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Georg Jensen 2011 年度項鍊 粉晶版




當時我跟老公去Georg Jensen專櫃挑生日禮物時,

沒買粉晶版有一個原因是,當時在專櫃都沒看到很漂亮的粉晶。

但後來我實在無法割捨,因為粉紅色是我愛的顏色啊~

心心念念的,最終還是在網路買了。

今年的粉晶很難選,比較粉紅的都有冰紋石紋,

沒有冰紋石紋的顏色又比較白,

難以抉擇之下,我乾脆都買起來。

從照片就可以看出來,左邊那條就是沒有石紋的,但顏色就比較不紅,

右邊那條顏色比較討喜,石頭本身也比較透,但看得出來有石紋。
因為粉紅色一向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

所以這兩條我都喜歡,不管有沒有石紋、不管透不透、不管白不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