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

GEORG JENSEN 2001 年度項鍊

其實我滿欣賞Georg Jensen 2001 琥珀版年度項鍊。
這一年的造型很簡單,但琥珀本身大多帶有晶花,而每一個琥珀內含的晶花又都不同,富有變化。
即使我的朋友也買了這個年度的琥珀年度項鍊,晶花也跟我不同,戴起來的感覺也因此不太一樣。
也就是說,每個人擁有的2001琥珀年度項鍊,都是獨一無二的。
我喜歡這樣獨一無二的感覺。

這一條琥珀年度項鍊是我最常佩戴的一條,
它是我在Yahoo拍賣標到的。
那時我想說,怎麼有賣家把全新的 Georg Jensen年度項鍊拿出來一元起標啊?
觀察了兩三天,快結標時心想,如果我多加一百塊就標的到,那就代表它跟我有緣。
結果,它真的跟我有緣。
收到時,一打開盒子看到它本人,很驚喜,因為它很漂亮。

因為對它太滿意,
後續又買了三條左右的2001琥珀年度項鍊。
但會拿出來配戴的只有這條,人家說寶石會自己挑主人,我一直覺得是它選了我當它的主人。
它跟我最有緣,所以我只配戴它。

下次來幫我的2001琥珀年度項鍊們拍個大合照吧!

16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謝謝妳在yahoo blog分享妳的收藏,讓剛入門的我增長見識不少。想請教妳的是,我在妳的yahoo blog有看過妳分享2001琥珀的收藏,請問妳願意割愛嗎?誘或妳有其他款式願意割愛?
    不好意思唐突提問,祝妳有美好的一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2001琥珀年度項鍊的收藏可以出售,不知道您喜歡哪一條?

      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,最近工作太忙。等等會以mail與您聯繫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,最近工作太忙。等等會以mail與您聯繫。

      刪除
  3. Tina 您好,一直未收到妳進一步的消息,推想也許妳已改變心意,還是想再次謝謝妳,讓我欣賞到美麗的GJ。祝美好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最近工作太忙了,現在才看到,真不好意思。等下會以mail與您聯繫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已mail給您,請收信哦!

      刪除
  4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我也想問您是否還有多的欲出售2001琥珀,若有請您與我聯繫:)) patricia719@kimo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已Mail到您信箱,請收信謝謝。

      刪除
  6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已Mail至您信箱,請收信,謝謝。
      上述留言因有您的Email address,為保護您的隱私我等等會刪除您的留言,請勿介意。

      刪除
  7. 還有可以割愛的嗎? 煩請寄到我的信箱: nyonyomon的Gmail信箱, 謝謝!
    在煩請您刪除留言.. 感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不好意思,是nyonyomom 兩個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