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GEORG JENSEN 2004 年度項鍊 紫水晶版


2004年是Georg Jensen 品牌第一百週年,這一年的年度項鍊除了銀球和黑瑪瑙之外,
亞洲限定版是使用紫水晶,紫水晶版背後還有一個小小的百年印記。
這一年的造型比較中性,男女都可以戴,也相當受到歡迎,
照片這三條都是我目前擁有的。

第一次把它們拿出來排排站好,
感覺像在閱兵,哈哈。

2004年年度項鍊價格現在很高,銀球版要一萬塊左右,黑瑪瑙也要將近兩萬,紫水晶版更高,要兩萬多塊。
因為黑色不是我愛的色,紫水晶版我一見就愛上,忍不住手滑了好多次,結果就是這三條。
這一年的紫水晶年度項鍊據一位專業賣家說,紫水晶有漸層是很正常的,


仔細看這三條,各有各的漸層色。

左邊這條是上深下淺,

中間那條是上淺下深,

右邊那條則是左淺右深,

各有各的風情,我都欣賞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想請問你這款項鍊是否有願意割愛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這款還有意願割愛嗎?如果方便的話請mail給我,感謝@@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我沒有使用Google+,可以麻煩您留Email嗎? 我再寫Mail與您聯繫。 您的Email address 我看完會刪掉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您好,已Mail至您信箱,請收信,謝謝。 您的上一篇留言有您的Email Address,為保護您的隱私我會將留言刪除,謝謝。

      刪除
  3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您好,不好意思目前無出售這三條項鍊的打算,謝謝您的欣賞。

      您的留言有您的email address,為維護您的隱私我刪除了您的留言,請多包涵。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,有些款式後面有幾A幾B是什麼意思呢?這款2004有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不好意思打擾了,請問這款願意割愛嗎?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