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GEORG JENSEN 2011 年度項鍊 紫水晶版

Georg Jensen 2011紫水晶年度項鍊是老公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,是右上角那條。
這是我人生中第二件Georg Jensen,但是是我的第一條年度項鍊。
 
為什麼會挑這條年度項鍊當生日禮物呢?
因為我有一天在網路看到Georg Jensen年度項鍊的宣傳照,覺得粉晶那樣粉嫩粉嫩的好可愛,就決定要老公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。
 
實際到專櫃試戴,老公覺得紫水晶版比較特別,就放棄粉晶改買亞洲限定紫水晶版。
當時專櫃小姐拿了七八條讓我挑,每一條紫水晶都有許多石紋,要不然就是顏色太淡我不喜歡。
結果就挑了石紋比較少、濃淡適中的,右上角那條。
 

回來以後,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在賣,照片看起來好像很漂亮的樣子,
忍不住手癢又下手買了一條,收到的時候高興的不得了,
因為真的很美,幾乎沒有石紋。

但是老公送的還是比較有意義。
這兩條我都很鍾愛,捨不得戴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