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Georg Jensen 1995 愛情鳥- 永遠是我的最愛。

Georg Jensen 1995年設計師款年度項鍊,它的名字叫做"愛情鳥",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件Georg Jensen。

當時還不認識Georg Jensen這個牌子,看到包裝盒上面的GEORG JENSEN字樣,還很狐疑的想: "這是什麼牌子呀?怎麼聽都沒聽過?"
但一打開盒子看到它本人,覺得這個項鍊的設計好特別又好漂亮,就愛上它了。
一直到現在已經經過好幾年,它的造型從來不會退流行。
這些年來它陪著我唸書、就業、結婚。
搬了好幾次家,沒有一次落下它,它的盒子已經都有點破舊了,但是它本人依舊溫潤閃亮如昔。

我喜歡在冬天穿上黑色的高領毛衣,戴上這條"愛情鳥",自以為很有氣質很有品味(自我感覺良好)

以前年紀小不懂事,不知道純銀的飾品會氧化變黑,
這條愛情鳥曾經整個氧化變成咖啡色,從盒子裡拿出來時我大吃一驚,
接著感到相當傷心,
以為它就這樣壞了,不會復原了,
後來才知道可以用拭銀布擦,於是我自己用拭銀布一點一點的把它擦回原本的模樣。

它永遠是我心中最愛的Georg Jensen項鍊,我希望它可以一直陪我到老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很漂亮,很想入手這款,可以看看實戴圖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專櫃今年有復刻這款,除了背面沒有1995和設計者簽名外,項鍊是復刻的一模一樣,可以到專櫃試戴。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