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

GEORG JENSEN 9A 粉晶項鍊

前幾天去新竹大遠百GEORG JENSEN專櫃逛,看見9A玫瑰石就立刻請櫃姊讓我試戴,
9A還有紫水晶、黑瑪瑙、土耳其石,
但那天櫃上沒有土耳其石,我就試了紫水晶和玫瑰石。
玫瑰石戴起來比較襯我的膚色,櫃姊說看起來氣色較好,
就滿心歡喜的把它帶回家了。

9B戒指其實我也一直很喜歡,
畢竟它就是這麼可愛,
但戒指戴在手上很容易碰撞,
思前想後最後都沒買。
出了項鍊就太適合我了,啊!我終於有了這麼可愛的項鍊了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 如果您這條9A粉晶項鍊有意出售時可否與我聯繫
    ariel0601k@yahoo.com.tw 謝謝
    不好意思打擾了

    回覆刪除